日本知名花藝大師東信 Azuma Makoto執導 +英國國家圖書大獎的年度最佳決選的插畫家 Katie Scott +技巧高超的動畫師 James Paulley

三位各領域的高手聯手合作,果真產出的動畫作品!令人嘆為觀止,超級吸睛!節奏緊湊,引人入勝!
 


圖片來源/《Story of Flowers》
 

《Story of Flowers 1》在短短的四分鐘內,畫面唯美到每張都令人想要收藏,輕巧且細膩的花開花落動畫,搭配恰當音樂,以及巧妙的轉場!

串出花和植物一生的週期!好喜歡蒲公英的種子飛起來的轉場!好像帶著一個個的希望和祝福,傳到各地!

圖片來源/《Story of Flowers》

動畫中接近尾端,一顆蒲公英種子落在土,在土裡發芽的聲音和模樣,

讓我想起馬太福音13:8-9「有落在好土裡的,就結實,有一百倍的,有六十倍的,有三十倍的。 有耳可聽的,就應當聽!」。

這段是耶穌用撒種來比喻,有時聽到福音就像種子一樣,當落在需要且願意接受的人心裡,就像落在好土的種子一樣,將來可以結實纍纍!


圖片來源/《Story of Flowers》
 

介紹這麼多,不趕快欣賞真的太可惜!《Story of Flowers 1》
 

 

大家有空也可以欣賞一下花藝大師東信 Azuma Makoto的官網!

可以發現好多美麗有創意的公共藝術啊!
若有如此動畫場景才會出現的巨大蕨類和花朵公共藝術,出現在社區內,

我一定會跑過去抱一下!

超療癒的不是嗎?


圖出自 Azuma Makoto 官網 https://azumamakoto.com/

 

欣賞了這麼多特色花藝作品和花的動畫,是否也想要擁有美麗的花朵呢?
「藝起出發吧」也提供美麗的日本黏土花各類飾品,和藝術家筆下美麗的花朵藝文商品,供大家挑選喔!
【日本黏土花飾品】
【藝術家藝文商品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