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自英國里茲、現居倫敦的 Harriet Parry,將歷代名畫萃取出創意和靈感,延伸創作出美麗的花藝作品、捧花、花圈裝飾或花卉頭飾,她奇幻和前衛的風格令人過目難忘!

 

她分析各類風格畫作的用色、質感、構圖,找出適合能呼應的花朵特性,把她對大自然的熱愛和精美的藝術背景做結合,創造了獨特的花藝藝術!
 


 

 

她近期在進行「花卉詮釋」的系列作品,使用花朵和道具創作出藝術品圖像的立體創意呈現,有的是真實的手法呈現畫作,有的是用抽象的手法呈現。

創作的核心以豐富的細節、紋理、色彩為基本元素,再經過她巧手和巧思創意設計!

 

靈感來自於西班牙超現實主義繪畫大師╴米羅-無題1947,的花藝作品,找出對應色彩的花朵,再把其形態構圖,有創意的呈現出花藝品!是不是相當可愛又美麗呢?
 


 

 

時常會從Rodarte、Gucci、Molly Goddard 設計中找尋靈感的 Harriet Parry,也曾為時尚雜誌、展覽和品牌來打點花藝造型。
 


 

 


 

 

巧手的 Harriet Parry也創作了「微型花藝」和手指同寬的的微型花朵放置特殊造型的花器中,讓美麗的花器中滿盛想像力豐富的視覺饗宴!
 


 

圖片©Harriet Parry   文參考 The FEMIN

更多作品可以到Harriet Parry的IG和FB欣賞
Website / Facebook / Instagram
 

欣賞了這麼多特色花藝作品,是否也想要美麗的花朵配戴在身上呢?
「藝起出發吧」也提供美麗的日本黏土花各類飾品,和藝術家筆下美麗的花朵藝文商品,供大家挑選喔!
【日本黏土花飾品】
【藝術家藝文商品】